##EasyReadMore##

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TF3 DOTM Powerglide


TF3還未上映,玩具就先來一堆,本人一眼看上了這一巴掌大的TF—Powerglide
平常也算不上是收藏TF,皆因現代TF的裂甲變形很不得我心...這次算是爽快式變形,想起了小時候的TF了



飛機型的TF小時候有是有,但估計都被我分尸了吧(笑
比起汽車,我更是喜歡飛機....
另外這次爲了好好地用一下家裡的陽春數碼相機的微距拍攝,結果燈光一打下來照片就氾黃了 - -|| 嘛,就算是風格吧(喂




在這種尺寸上居然還有起落架,實在令我吃驚,但是.......


由於頭輕尾重就成這副模樣 OTL


可動性也是一大亮點,除了頭部不能左右轉動,該有的都有了,特別是手臂,值得一贊


特寫 
(哦哦哦終於變回正常顏色了汗

總結起來,這款算是性價比超高的小型TF,像我一樣喜歡小小一隻玩具的絕不能錯過哦




PS.算是我第一次的玩具評論吧,各種糟糕
PS2.最基本的卡紙背景忘記弄,照片也不好看,簡直就是自我陶醉
PS3.但是,擺弄玩具不就是爲了這種感覺嗎(笑
PS4.說白了就是自HIGH嘛(拖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